洛小辰

这里手绘狂魔一只( •̀∀•́ )
高三闭关中……
悄咪咪撸文

【全职all你】荣耀国记事(2)

这里新人摸鱼,不定期更新

如若撞梗,非本人意愿。Q_Q

古风朝堂设定

人设:(新出场人物)
    叶秋——云游天下的商人
    唐柔——西北王麾下女将军
 

→黄少天

    旦日。

    坐在前厅的太师椅上,精致的绣花鞋在裙摆下前后摇晃着,香草绣纹若隐若现。你支着脑袋,静静地望着那个在厅中来回踱步,嘴里也不见停下的家伙。

    “妹妹啊要不是叶修今日专程来拜访我们兄妹二人我才不会让他见我们可爱的妹妹呢这个老狐狸城府极深你可千万别相信他不理都不要理他他要是跟你说话你就当做没听见啊……”黄少天披着三品武官的玄袍,腰上佩着名剑冰雨,正是刚下朝归来。

    如此丰神俊朗、英俊逼人,如何也算的上是荣耀国闺中少女心中的一大男神,怎么偏偏有这话唠的毛病?旁人道虞国公府的兄妹俩性格天差地别,哥哥活泼,妹妹文静。你却不以为然,活泼开朗正是黄少天最可爱之处,他就是阳光,永远照亮着你的生活。而你,也不见得是所谓“文静”之人,你不过是有点怕生,相熟之后也将你古灵精怪的一面暴露无遗。

    “哥哥!”你突地跳下椅子,树袋熊一般地挂在黄少天的背上。“我不想见客人了,我们去院子里玩儿吧……”你有点心虚,小声地在他耳边说。叶修虽是一大风流人物,不过于你还是一个只有一面之缘的陌生人,但是黄少天,却是陪伴你十余年人生的至亲之人,在他面前,你总是可以肆意妄为,可以任性的。

    他将你向上掂了掂,只是说道:“走咯!”于是你们便扑入了春光之中。你的眼睛有点湿润了,将脸埋在了黄少天的肩窝里,这人总是这样宠着你,幸好,幸好他能做你的哥哥啊!此生遇到你,真是幸运。

      ——《多希望不要长大,这样就能永远和哥哥在一起了》

→叶修、叶秋

    “少天!”

    听见有人呼喊,你和黄少天回头一看,叶修未经通传就溜了进来,此时正倚在门上看着你们二人呢。

    “啊!”你轻轻喊了一声,自己还挂在哥哥背上呢!这怎么见人?你捶捶黄少天的背,示意他把你放下来。

    “喂你这家伙不要以为和本少比较熟就得寸进尺啊……”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不情不愿地把你放了下来。你慌慌张张理好裙子,对叶修行了一礼。

    “姑娘不必多礼,此番还是专程前来为昨日的失礼向姑娘道歉呢。更何况我和少天相熟又年龄相当,称我一声哥哥也是可以的,何必如此疏远呢?”叶修老神在在,笑着对你说。“还请少天和姑娘回前厅来吧。”

    这一番话说得你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这才第二次见面,就得“哥哥,哥哥”地喊上了?默默跟在哥哥身后,回了前厅。前厅中的景象倒是叫你吃了一惊,竟有两个叶修。

    “你是叶秋?”黄少天问。

    “不然呢?”叶修反问道,转头向你介绍了起来。“这是我孪生弟弟叶秋,是一个商人。”

    “姑娘好。”拱手一揖。这人倒是翩翩如玉,彬彬有礼,你想着,回礼。“这是送给姑娘的见面礼,是我从海外寻得的。”打开,是一个琉璃的小盒,触手生凉,内里可以看见有许多机关。“这是音乐盒,打开开关就可以听见音乐。”你很喜欢这个礼物,当下就摆弄了起来,虽然对“叶秋”这个名字有诸多疑惑,但你没有显露出半分。

    “这是我补给妹妹的见面礼。”叶修倒是个厚脸皮的,叫起“妹妹”来半点也不含糊。他递过来一个盒子,打开来是两个人偶。

    这两个人偶,一个身披黑甲,手持一杆长矛,另一个身披白甲,手中握着一柄形状略有点古怪的伞。

    “你这家伙!这些送给我妹妹是有何居心!”你还没发话,黄少天先质问上了。叶修不理,只是对你说“这个拿矛的,叫做一叶知秋,这个拿伞的,叫做君莫笑,这就是我所拥有的全部,如今都送就你了。”

      ——《我的人生,都是你的》《我哥把我戏份挤的没有了,我还拿什么吸引我媳妇儿!》

    数月后。
    打开窗子,一只青鸟飞入。取下它足上所系的小竹筒,展开信件来。
    “十日后随西北王抵达京城。——唐柔”
    唐柔是你的发小,小时候软软萌萌的一只,如今竟成了名动西北大漠的女将军。多年未见,仅凭书信相同,还是难免寂寞。不过好在十日后,她将随西北王朝见的队伍回京城。

    TBC.

   
    现在高三马上高考了真的好累啊……
    不过写写文放松一下也不错啊:D
    高考完了以后可以考虑更新频繁一点咯
    看文的各位可以猜猜西北王是谁
    猜对没有奖哦(笑)

评论

热度(12)